新浪体育 西甲

阿斯:雷尼尔将穿19号球衣 本周可能上演首秀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2月18日讯 据《阿斯报》报道,皇马新援雷尼尔将会先为皇马二队卡斯蒂亚效力,并选择他喜爱的19号球衣,本周日他有可能在卡斯蒂亚上演首秀。

今年冬窗,皇马以3000万欧元附带500万欧元的浮动条款从弗拉门戈签下这名年轻的巴西球员,雷尼尔在上周六及时抵达马德里,并将于当地时间本周二在伯纳乌球场正式亮相。目前雷尼尔将先代表皇马二队卡斯蒂亚出战,因为一线队的三个非欧盟球员名额已经被米利唐、罗德里戈和维尼修斯占据。

上周日,雷尼尔在电视上观看了卡斯蒂亚2比2战平马加达宏达的比赛,然后前往伯纳乌观看了皇马2-2战平塞尔塔的比赛。

目前,雷尼尔什么时候能首次代表皇马出战还有待观察,本周日晚上卡斯蒂亚和圣塞巴斯蒂安的比赛雷尼尔就有机会上演首秀。卡斯蒂亚主教练劳尔是选择让雷尼尔尽早出场比赛,还是给这位年轻中场更多的时间去适应新环境,本周末才能揭晓。

雷尼尔的身体状况肯定不是问题,因为他代表巴西U23国家队参加了在哥伦比亚举行的奥运会南美区预选赛,并且雷尼尔还是2019年巴甲冠军弗拉门戈的主力。如果劳尔没有在本周日对阵圣塞巴斯蒂安的比赛中派雷尼尔出场,那么雷尼尔的下一次机会将是3月1日对阵普特维德拉的比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