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老佛爷:愿雷尼尔在皇马成功 永不停招纳天才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2月18日讯 当地时间今日,巴西小将雷尼尔正式亮相伯纳乌,在俱乐部为他举行的亮相仪式上,弗洛伦蒂诺发表了讲话。在老佛爷讲话前,现场播放了雷尼尔在弗拉门戈的个人集锦,这位18岁的中场小将和他的父母都非常激动,流下了眼泪。

弗洛伦蒂诺谈道:“欢迎你,雷尼尔,你已经正式成为了皇马俱乐部的一员,这是你在电子游戏里最喜欢的球队。你凭借出色的才能和努力来到了皇马,你在16岁时就完成了首秀,并随弗拉门戈赢得了奖杯。”

“我们向你表示祝贺和欢迎,希望你身披皇马球衣收获一次次成功,现在这里就是你的家了。”

“为了更好地走向未来,皇马正在进行球场翻新。同时,我们对未来的规划也不止于球场,我们广纳各方贤才,皇马永远不会停止对天才球员的追求,期望全球最优秀的球员加入我们,联赛和欧冠都是我们的目标。”

雷尼尔发表了简短的讲话:“这对我来说是非常开心的一天,我从小就梦想效力皇马。我想对在座的每一位说声感谢,谢谢你们把我带到了皇马,Hala Madrid。”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