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曝皇马球员对齐达内不满:贝尔凭啥挤掉我们位置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皇马更衣室对齐达内最近的排兵布阵十分不满。”西班牙名记爱德华多·因达在电视节目中披露,皇马更衣室对贝尔获得首发感到愤怒,齐达内仍然在给威尔士球员首发机会,而皇马球员并不支持贝尔。

贝尔在皇马引发了许多问题,而且这些问题看上去很难解决。最近一段时间,贝尔突然重新获得了首发机会,而之前他已消失了很长时间。看上去正是齐达内的这个决定,令皇马更衣室感觉不快。

名记因达在电视节目“El Chiringuito”中披露,一些皇马球员现在感觉有些不满了,因为他们日复一日地艰苦训练,却并未获得贝尔这样的首发机会。

此外,贝尔的首发也没给球队带来好处,他没有进球,也没创造机会,对塞尔的比赛,皇马还丢掉了2分。事实上他上一次取得进球还是在去年9月份。这样的结果让皇马球员对齐达内的排兵布阵感觉不满。

接下去齐达内还会让贝尔首发吗?一些声音指出,齐达内之所以让贝尔上场,是因为俱乐部不希望他的价值下降,这样到夏季的时候皇马可以将他卖出尽可能高的价格。(塞尔吉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