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皇马昔日第一人已走下神坛 他出场皇马丢了19球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主场2-2战平塞尔塔,皇马延续在伯纳乌的糟糕战绩,而其中有一人遭到了球迷的指责,那就是左后卫马塞洛。

本赛季在左后卫的竞争之中,马塞洛输给了门迪,成为替补,但是皇马与塞尔塔的比赛,齐达内选择了马塞洛首发出场。但是,马塞洛的表现,依旧没有得到媒体的认可。

每当马塞洛出场,皇马就会丢球,很多球迷为此责备马塞洛,毫无疑问,这名曾是足坛最棒的左后卫,如今巅峰期已经不在。

过去两个赛季,马塞洛一直都在走下坡路,而齐达内有意想要帮助他,尽可能给他出场时间,帮助他恢复。

去年夏天,马塞洛曾传闻加盟尤文,与C罗相聚,但重返皇马的齐达内留住了马塞洛,他依旧对他很信任,甚至愿意放走了雷吉隆。

本赛季马塞洛踢了16场比赛,打进1球,助攻5次,而他出场的几场比赛,皇马战平布鲁日、巴黎圣日耳曼,不敌马略卡。

当马塞洛出场,皇马已经丢了19球。考虑到门迪已经四张黄牌,对阵莱万特有吃牌的可能性,那场比赛马塞洛可能继续登场亮相,证明自己。

(Tony)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