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皇马主场成绩远不如巴萨!17场比赛竟有6场平局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本轮西甲,皇马再次在伯纳乌阴沟翻船。在此前的一场国王杯比赛中,皇马就曾在主场3比4输给皇家社会,导致被淘汰出局。连续2个主场表现不佳,让皇马付出巨大代价,现在,皇马在国王杯上被淘汰,在西甲积分榜上对巴萨的领先优势也缩小到了1分。

在2比2被塞尔塔逼平后,本赛季西甲,皇马在伯纳乌球场已经遭遇了4场平局。这赛季,皇马在主场是8胜4平,而巴萨是11胜1平。皇马这种主场表现不佳的情况是上赛季的延续,2018-19赛季,皇马就因为在主场对巴萨和阿贾克斯表现不佳,而失去夺冠可能。

这赛季,巴拉多利德是第一支在伯纳乌拿分的球队,那是西甲第二轮,皇马当时处于疑问之中。而皇马在欧冠比赛中也被比利时布鲁日逼平,这让球队在欧冠上的前景都一度蒙上阴影。

之后在皇马开始复苏的时候,又在主场被贝蒂斯0比0逼平,在欧冠的主场,也2比2与巴黎圣日耳曼战平,这让皇马球迷感觉苦涩。

12月中旬,皇马还曾进入一个小危机,他们先后与瓦伦西亚、巴萨以及毕尔巴鄂竞技战平,其中对毕尔巴鄂竞技的比赛是主场。

进入2020年后皇马表现出色,他们拿到了西班牙超级杯。在西甲主场也先后战胜塞维利亚和马竞,球队各项赛事一度保持21场不败,但在国王杯比赛中,他们主场3比4输给皇家社会,不败数据戛然而止。上轮西甲,皇马客场4比1大胜奥萨苏纳,但这轮却在主场2比2被塞尔塔逼平。

本赛季主场,皇马17场比赛中有6场平局,还有国王杯上的1场失利,在曼城和巴萨即将前来挑战的情况下,这样的数据是令人担忧的。(塞尔吉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