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齐达内:马塞洛没让球队防守变弱 主场丢两分心痛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2月17日讯 皇马在本轮西甲联赛中主场2-2与塞尔塔战平,赛后,皇马主帅齐达内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他谈到了关于本场比赛的一些话题。

——在边线与对手球员的冲撞

我应该在边线上,没什么事,我很好。

——本场平局

我对于在主场丢掉两分感到很心痛,塞尔塔是一支出色的球队,他们不应该在积分榜上排名那么低,但我们对于在主场丢掉两分很难过,尤其是我们做出了很大的努力。有时候我们能够去讨论是否是我们的错误,但丹尼斯(苏亚雷斯)的那脚传球太棒了。

——球队表现

想要在每4天就有一场比赛的情况下,在90分钟内全情投入是很困难的,对手的第一个进球我认为是我们的一个失误,但从各条线总体来说,我们并没有做得很糟糕。

——换人

我当时想在防守端投入更多的人,让防线更加紧密,我没有换下马塞洛是因为他的状态很好。我们确实丢掉了重要的两分,但今天也有一些可取的东西。

——阿扎尔

我对阿扎尔的表现感到满意,因为他踢了70分钟,我赛前想让他的出场时间尽可能最长,他今天踢得相当好。我们很高兴,他的状态非常好,我们都知道他能够为球队贡献些什么,球队的第二个进球很重要(阿扎尔制造点球)。

——贝尔

我喜欢他在比赛中的表现。

——433阵型在防守端的压力

我不认为这个阵型削弱了球队的防守,不过第一个丢球我们确实不在自己的位置上,但这是可能发生的,也可能会再次发生,我们都清楚这是细节问题,我们始终应该集中注意力,我们的对手都十分优秀。

——离开伯纳乌的心情

非常失望,我们在第一个丢球时犯下了错误,这是足球的一部分,之后我们在下半场踢得更好,好很多,但我们知道这是一些细节问题,直到比赛最后一个球都可以让你陷入麻烦。

——提高改进

我们会迎来更困难的比赛,但从体能上说我觉得我们还可以提高,不过这不是说我们现在的体能状况不好。今天我们的开局不错,但对手打进了我们一个球,我认为我们可以在多方面进行改进,我们也能够在防守端变得更好,因为我们会迎来更加出色的对手。

——皇马球迷给贝尔的掌声

我们知道在这里球迷们说了算,我认为贝尔今天踢出了一场优秀的比赛,我们应该继续想着之后的比赛,还剩下很多,应该考虑在所有赛事中做得更好。

——马塞洛在场上对皇马防守的影响

我不认为他让我们的防守变弱,因为他的状态很好,我对于球队所有人的表现都很满意,我们会继续在所有比赛中竞争。

——本赛季已经在主场丢了9分

对于在伯纳乌的皇马来说这没有问题,我们现在是第一名,之后还可能丢分,这就是足球,我们清楚自己应该在细节上改进,并且集中注意力到比赛最后,我们感觉不好是因为球队很努力却丢掉了两分。

(Paul)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