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皇马主场栽跟头!巴萨看到希望 国家德比定生死

新浪体育

关注

“皇马又一次令人意外的跌倒”,在皇马主场2比2被塞尔塔逼平后,西班牙《马卡报》打出了这样的标题。

该报表示,伯纳乌球场已经变成了皇马的一个问题。在客场皇马表现出的全部权威性,在主场就会变成紧张和疑问,球队也不时在这里阴沟翻船。塞尔塔带走了奇迹般的1分,事实上他们差点完成逆转。此役过后,巴萨领先皇马的分数只剩下1分,而国家德比在2轮后就开打了。这一场平局可能让皇马付出巨大代价,因为面对保级球队,皇马让2分逃走,而皇马还是主场作战。

塞尔塔第7分钟就取得领先,皇马第52分钟由克罗斯扳平比分,第65分钟,阿扎尔制造点球,拉莫斯主罚命中,皇马2比1领先。《马卡报》表示,在这之后,齐达内犯了错误,2比1的情况下,他的换人好像是球队已经锁定胜局一般。他让门迪上场,让后者去洗牌,以确保在对巴萨的比赛中上场。此外,齐达内让贝尔继续首发也令人无法理解,这是糟糕的决定,威尔士人上场,皇马好像少了一个人似的。

《阿斯报》则打出了“皇马踩到了地雷”的标题,表示塞尔塔在比赛第85分让皇马丢掉了2分,此役皇马足球多过射门,那些西甲冠军能拿100分的时光远去了,现在的西甲充满意外,就像这场对塞尔塔的比赛。塞尔塔赛前还处在降级区,赛后就跑出了降级区。皇马虽然掌控比赛,但射门不多,这是球队悬而未决的问题。

此役齐达内让刚刚伤愈复出的阿扎尔首发,这令人意外,但无可指摘,而阿扎尔也确实表现出色,他是皇马在场上表现最好的球员。但让贝尔和马塞洛首发,则遭受了球迷的批评,这两位球员距离自己的最佳水准相去甚远。换人方面,齐达内这次不如对手,他换上门迪和莫德里奇,作用不大,而塞尔塔的丹尼斯·苏亚雷斯和米纳上场之后,联手制造了扳平比分的进球。

这段时间,皇马的进攻其实一般,球队主要靠防守致胜,但对塞尔塔皇马防守多次失误,第一球,拉莫斯前扑,瓦拉内等人集体走神,没看住斯莫洛夫,让后者单刀破门。第二球,拉莫斯和瓦拉内被对手带出禁区,但又未能限制对手传球,后防线就此被对手撕破。

在国王杯上被淘汰后,皇马在联赛中也阴沟翻船,这应该引起警惕,因为接下去球队将迎来两场可能决定赛季的比赛:欧冠对曼城和西甲对巴萨。

对于球队如何改进和提高,齐达内赛后表示:“今天我们的开局不错,但对手打进了我们一个球,我认为我们可以在多方面进行改进,我们也能够在防守端变得更好,因为我们会迎来更加出色的对手。(塞尔吉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