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齐达内:阿扎尔已准备好回归 现在皇马不光靠防守

新浪体育

关注

周六,齐达内出席了对塞尔塔比赛前的新闻发布会。这个月,皇马有5场西甲比赛和1场欧冠比赛,对此齐达内表示:“最重要的比赛是下一场比赛,接下去的比赛决定着一切,每场比赛都会很困难,但我们已经准备好了。”

阿扎尔已经复出,齐达内怎么排兵布阵?齐达内表示:“这取决于很多因素,不过你拥有一位他这样的球员,而且球队所有球员都很出色,那就是很难选择,因为所有人都会为球队做出贡献。不过我还是希望所有球员都能用。要做选择,必须要花时间,要看看这周的情况。”

对曼城时阿扎尔能否达到百分百状态?齐达内表示:“有了他,球队会多一位非常出色的球员,现在是他归队的时候了。大家都知道有阿扎尔球队会增加什么,这是我们签他的目的。他现在在球队的训练非常好,身体方面已经做好了准备,但他已经3个月没上场了。”

谈到对塞尔塔的比赛,齐达内表示:“对我们来说,关键是延续目前的表现。他们现在处于一个不该处的位置,因为塞尔塔各方面来说都是支好球队。比赛会一如既往地困难。”

现在的皇马是不是依靠防守获胜?齐达内表示:“我不认为我们依靠防守。足球是平衡的艺术,皇马的思路是进攻,踢球。我在皇马踢过,知道情况,但必须要保持平衡,努力训练,后场保持坚固,这是我们最近做的。进攻和防守之间必须平衡。在足球中,平衡能给你带来成绩。”

对于曼城遭受处罚一事,齐达内表示:“我不知道这会带来什么变化,对欧洲来说又意味着什么。就我们对曼城的2场比赛来说,什么都不会改变,他们依然很强大,很具竞争力。”(塞尔吉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