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巴黎为姆巴佩开出年薪达5千万欧 皇马还挖的走吗

新浪体育

关注

据法国媒体报道,巴黎圣日耳曼计划给姆巴佩一份新合同,年薪达到惊人的5000万欧元,以防止法国球星被其他球队挖走。

《队报》称,巴黎圣日耳曼希望在今年夏天的欧洲杯之前完成续约,并且准备让姆巴佩的年薪达到梅西与C罗的级别。根据目前合同,姆巴佩的收入低于同队球星内马尔,巴西人的税前工资折合周薪72万欧元,姆巴佩只有45万欧元。不过,一旦姆巴佩同意与巴黎续约,他的税前年薪将达到5000万欧元,并成为巴黎收入最高的球员。

姆巴佩和巴黎圣日耳曼的合同到2022年夏天到期,有传闻称,皇马已经把他列为今年夏天引进的重点目标。

不久前,姆巴佩与主教练图赫尔发生了不快,两人在场边有冲突性质的举动,对此,巴黎圣日耳曼体育总监莱昂纳多说:“球员这样做是有问题的,我们会谈一谈,解决这件事。但说姆巴佩是被宠坏的孩子,我不能认同,因为他是一个很可爱、非常专注和非常出色的球员。”

(Kata)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