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曼城客战皇马的最大底气!瓜帅只在伯纳乌输一场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对于瓜迪奥拉而言,争夺英超联赛冠军已经无望了,他们已经落后榜首利物浦多达22分。但是他依然还有一项冠军值得他去争取,那就是欧冠冠军。但是,自从他离开巴萨之后,他还没能率领其他球队赢得欧冠冠军。

曼城历史上曾多次赢得英超冠军,但是从未赢过欧冠冠军,这一次他们将在欧冠16强对阵皇马。

皇马这个对手,瓜迪奥拉并不陌生,他曾多次率队征战伯纳乌,而且成绩还都很不错。

瓜迪奥拉曾7次带领巴萨造访伯纳乌,一场未败,取得了5胜2平的战绩。其中包括2009年6月2日,他带队6-2大胜皇马,最终赢得了西甲冠军。

自从离开巴萨之后,他带领拜仁曾在2014年造访过伯纳乌,但是遭遇了0-1的失利,之后次回合惨遭0-4血洗。

过去8次造访伯纳乌,瓜迪奥拉只有一场失利,而他希望这一次前往皇马主场比赛,能够延续他此前在巴萨的好运。

(Tony)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