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关键先生!卡塞米罗超一半进球都能决定比赛结果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1月22日讯 据西班牙《阿斯报》报道,皇马的巴西中场卡塞米罗是球队的关键先生,他一半以上的进球都能决定了比赛的结果。

卡塞米罗一共为皇马打进了22个进球,这22个进球分布在21场比赛中,一共帮助皇马拿到了13个联赛积分、2场欧战的胜利,他在两次决赛中有过破门。在卡塞米罗进球的21场比赛中,皇马取得了18胜1平(本赛季欧冠战平布鲁日)2负(分别输给巴萨和赫罗纳)的成绩。

卡塞米罗的22个进球中,有15个都对比赛的最终结果产生了影响,有11个帮助球队最终取胜或者战平。其中卡塞米罗的5个进球是首开记录球队最终取胜的进球,8个进球改变了当时场上的胜负,还有2个进球属于首开记录但球队被逆转的进球(给巴萨和赫罗纳),只有5个进球对结果无关痛痒。

自从卡塞米罗从波尔图租借回归后,他每个赛季都能够打进决定性进球,比如他在2015-16赛季为皇马打进的首个进球,那是该赛季第29轮皇马客场2-1击败拉斯帕尔马斯的比赛,卡塞米罗在第89分钟一锤定音。

而在皇马最近一次赢得西甲冠军的2016-17赛季,卡塞米罗在与毕尔巴鄂竞技的联赛中同样用进球帮助皇马2-1取胜。

在欧洲赛场上,卡塞米罗的进球同样很有决定性,他在与尤文图斯的决赛中帮助皇马再度领先,在与巴黎圣日耳曼的淘汰赛中同样有进球。而在2017年的欧洲超级杯中,卡塞米罗的进球帮助皇马2-1击败曼联夺冠。

在上周末与塞维利亚的联赛中,卡塞米罗更是梅开二度,帮助皇马主场2-1取胜。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