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齐达内:冬窗不会继续引援 姆巴佩是他人榜样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1月21日讯 在西班牙国王杯1/16决赛的一场比赛中,皇家马德里将做客挑战萨拉曼卡工会,赛前,皇马主帅齐达内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他谈到了关于本场比赛的一些话题。

——国王杯

我们选择专注于国王杯,这是一项重要的赛事,我们准备好了明天的比赛,我们在精神上已经做好了准备,知道我们要去哪个球场踢球,我们已经准备好了。

——J罗和贝尔

我会考虑他们两个人,上一场比赛他们因为一些身体上的小问题而没能出场,但现在他们具备了出场的条件。

——奥德里奥索拉

他可以选择离开皇马,因此我们等等看吧,可能发生一切事情,我不会为了签下一名球员而让另一名球队离队,这是我说的,我们去看看将要发生些什么吧。

——姆巴佩说齐达内是他的榜样

现在他是一个榜样,我们是踢球人的榜样,我曾经是一个榜样是因为一些人希望像我一样踢球。

——冬窗引援

我不认为我们会继续引援,虽然确实一切都有可能发生,直到1月31日前可能会有球员的进出。

——雷尼尔

我们所了解的是他是一名属于皇马未来的球员,但他还没有到球队报到,因此我们应该一步一步来,他是一个属于未来的球员,当他来到俱乐部后,我们看看会做些什么吧。

——雷尼尔的水平

他是一个技术非常好的球员,但我只看了录像,我更希望等他来到球队后再观察他,带着平静的心情。

——萨拉曼卡工会

我们知道自己将要去哪里踢球,我们已经做好了准备,这是我们的作业。

——单场淘汰制

从我的经验来说,尤其是我早期在法国踢球的经验来说,我们习惯于单场淘汰制,我们接受制定的赛制,这将是一场高强度的对抗。

——巴萨上轮联赛传球数超过1000次

所有球队都希望赢球,之后每一支球队会选择自己的踢球方式,但所有人都希望出场赢球。

——阿雷奥拉在国王杯上有机会出场

如同以往一样,我不会说任何关于球队(布阵)的事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