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齐达内:担心国家德比?最重要的永远是下场比赛

新浪体育

关注

皇马明天将迎战瓦伦西亚,球队主帅齐达内出席了赛前发布会,回答了记者的提问。

尽管下一轮才是国家德比,但现在记者们对此更加关注,对于这场焦点战,齐达内说:“日程是西甲方面决定的,而不是我,我们需要尊重现在的安排,我们也无法做出改变。”

齐达内同时也表示,现在对皇马来说最重要的是明天同瓦伦西亚的比赛:“我们不会谈论周三会发生什么,这个等过了明天再说吧。我对这个问题不感兴趣。”

很多人认为卡塞米罗将不会参加同瓦伦西亚的比赛,因为他再吃一张黄牌就将停赛,将会让他无缘国家德比,对此齐达内表示:“他能否出战取决于教练的安排。我会和球员们交流,因为我们喜欢和他们每个人交流。我们都知道卡塞米罗有多重奥,而我要做的就是决定每场比赛的阵容。如果我认为周三的比赛是一场大赛,那我就错了,重要的永远是下一场比赛。

(林登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