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专访皇马未来之星:想在皇马成功 我和梅西没法比

新浪体育

关注

新浪对皇家社会的球星厄德高进行了专访,在采访中他回答了关于自己和皇马方面的问题。

本赛季加盟皇家社会以后,厄德高成为了球队最重要的球员之一,目前球队有竞争欧冠名额的机会,他本人对本赛季有什么样的目标呢?厄德高表示:“我们很希望能进入欧战,当然每一场比赛我们都会拼尽全力,但至于目标的话,能获得欧战资格会是很不错的结果。”

厄德高与皇家社会签下了两年的合约,而最近有媒体报道称在明夏他可以决定自己是否回到皇马,如果皇马有意将他召回,他会如何选择?

对此厄德高回答:“我的计划是留在这里待满两年,在这支球队我过的很开心。不过在足球世界中任何事都有可能发生。”

本赛季目前为止,皇马与巴萨同分,并不像前几个赛季一样在联赛中被拉开差距,早早失去竞争机会。对于皇马这个赛季的争冠机会,厄德高表示:“皇马是一支出色的球队,无论是联赛还是欧冠,他们都表现的很强势,球队也一直在为冠军而战。目前看来,他们的状况很好,有机会争夺西甲冠军。”

厄德高年少成名,15岁就已经在欧洲足坛有了不小的名气,今年21岁的他回到西班牙,也在西甲站稳了脚跟。那么对于未来他有什么样的规划?在个人层面,是否梦想能得到金球奖?“我眼下的目标就是能在皇家社会享受足球。我的目标和梦想是在西甲取得成功,当然,我也想在皇马踢球并成功。但我更关注现在,不过多考虑未来,尽可能做到最好。未来再看看会在什么时间去争夺西甲冠军、欧冠冠军。不过我希望每一天都能有所提高。”

厄德高在荷兰、西班牙赛场都已有过闯荡的经历,未来他还会去其他国家的联赛尝试不同的挑战吗?他表示:“未来什么都有可能发生,但目前来看我在西甲过的很开心,也许会有不同的经历,但现在我的重心在西甲。”

有外界将皇家社会与巴萨的比赛看作他与梅西的对决,厄德高对此表态很谦虚:“梅西是名伟大的球员,我很喜欢他,看他踢球能学到很多东西,但我和他不是一个宇宙的人,没法跟他相比。”

(阿莱士)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