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卡瓦哈尔:贝尔旗子给媒体看的 希望决赛遇到C罗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12月12日讯 近日,卡瓦哈尔出席了一家游戏开发商所举办的活动,在活动中他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谈欧冠抽签

卡瓦哈尔:我们对此并没有很紧张。可以肯定的是,没有一支球队愿意抽到皇马。

谈国家德比的安全问题

卡瓦哈尔:在这个问题上我们很冷静,希望比赛能在绝对安全的保障下进行,他们让我们去哪踢都可以。但我们更关注瓦伦西亚,对他们的比赛和国家德比一样能拿三分。

谈加泰抗议组织的标语

卡瓦哈尔:我唯一的在意的是去到诺坎普,并且赢下国家德比,在那里踢都可以。

谈齐达内

卡瓦哈尔:齐达内就是齐达内,他一直试图让我们保持信心,他也对我们展现出了信心。

如果球队闯入欧冠决赛,想遇到C罗吗?

卡瓦哈尔:当然想了。

谈贝尔的旗子事件

卡瓦哈尔:贝尔的旗子是给媒体看的。

谈姆巴佩

卡瓦哈尔:他已经是最佳球员之一了,如果他来那是件好事,因为皇马的球员都得是最好的。

谈阿扎尔受伤

卡瓦哈尔:这令人非常遗憾,他在队内承担的任务越来越多,水平也一直保持得很好。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