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皇马巴萨同时崛起未来帝星 未来将是他们争天下

新浪体育

关注

在足球的世界里,免不了比较。巴萨的安苏-法蒂,皇马的罗德里戈,成为最新比较的目标。

本赛季两人的发挥都是十分出色,吸引了媒体的关注,他们也早早暴露在聚光灯下,开始承担起他们的责任。

巴萨与国米的欧冠比赛,法蒂打进致胜球,扼杀了国米的欧冠梦想,意大利媒体《都灵体育报》称赞说:“新梅西惩罚了国米。”他也成为欧冠历史上取得进球的最年轻球员,这也是他本赛季的第三球,此外他还有1次助攻。

如果说巴萨拥有法蒂这个天才,那么罗德里戈则成为伯纳乌的希望。去年夏天,皇马花费4500万欧元将他签下,过了一年之后,在他18岁的时候,他加盟皇马,一有机会就展现他的才华。

齐达内原本只是安排罗德里戈成为轮流球员,但他凭借自己的努力,硬是成为了皇马的主力。他首秀出场,就攻破了奥萨苏纳的球门,之后表现越来越出色。

虽然维尼修斯更加成熟,更加大胆,但罗德里戈展现出的进球能力,是维尼修斯远远没有的。

虽然现在去判断法蒂、罗德里戈的职业生涯有点过早,但他们有希望分别成为球队的王牌。

未来,是他们的。(亚瑟)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