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罗德里戈:没想到进球会这么到来 为维尼修斯高兴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12月12日讯 皇马在欧冠小组赛末轮的比赛中客场3-1战胜布鲁日,赛后,在比赛中为皇马首开记录的巴西前锋罗德里戈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谈到了关于本场比赛的一些话题。

——现在心情

我对于在4场(欧冠)比赛中打进4个进球感到非常开心,更开心的是球队取得了胜利。

——个人进球

那出乎意料,当皮球飞来的时候,我头脑中闪过的首先是射门。我没有想到进球就这么发生了,但我为了不让这成为惊喜而做了努力,之前我没有想到能够在4场比赛中打进4个进球。

——维尼修斯

他踢得非常棒,踢了一场出色的比赛,今天打进了一个精彩的进球,我为他感到高兴,我们知道进球始终是最重要的事情,但他也从其它方面给了我们帮助,进球是对他努力的奖赏。

——齐达内

齐达内一直都说他会考虑所有人,今天他再次展现了这点,有一些之前没有多少出场时间的球员今天都踢出了精彩的比赛。

——连战瓦伦西亚和巴萨

这些将是非常艰难的比赛,我们会努力,期待可以收获三场胜利(包括今年最后一场对阵毕尔巴鄂竞技)。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