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曝皇马计划2021年签下姆巴佩 再用挖阿扎尔那招

新浪体育

关注

巴黎尝试同姆巴佩进行续约谈判,而皇马也在密切关注着姆巴佩的一举一动,《每日体育报》表示,皇马的目标是在2021年夏天拿下姆巴佩。

到2021年夏天,姆巴佩将进入他巴黎合同的最后一年(他的合同到2022年止)。届时皇马将采取行动,就像当初挖角阿扎尔时一样。今年夏天,阿扎尔的合同同样进入最后一年,皇马趁势只花了1亿就买下了阿扎尔。在姆巴佩第2年就将免费离开的情况下,皇马也将会向巴黎开出报价。

皇马不想激怒巴黎,巴黎高层和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的关系还不错,皇马确信姆巴佩的未来在伯纳乌,他不会接受巴黎的续约合同。

《每日体育报》分析称,考虑到姆巴佩现在的处境,皇马并没有考虑明年夏天就签下他。如果姆巴佩和巴黎关系彻底闹掰,或许还有可能。不过,皇马并不愿意在2020年做可能损害他们和巴黎关系的事情。

(林登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