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为何死用皇马支柱?齐达内:就这样吧 他已经上了

新浪体育

关注

欧冠小组赛最后一轮,皇马客场击败了比利时布鲁日,不过在这场无关紧要的比赛中,球队中场主力卡塞米罗仍然踢满全场,这引发了质疑,赛后西班牙很多媒体都对齐达内的做法表示了不理解。

不过齐达内拒绝对此进行解释,他表示:“比赛已经过去了,就这样了。他已经上场了,我们看看下场比赛怎么样。对瓦伦西亚的比赛我们会看到发生什么。今天我没让他休息,现在也不是解释究竟是怎么回事的时候。我对比赛获胜感到满意,现在需要好好休息,从明天起考虑接下去的一场比赛。”

谈到比赛本身,齐达内表示:“我们配得上胜利。皇马机会不多,但很有效率。他们一开始表现也不错,但下半场我们表现更好,我认为获胜是公平的。”

齐达内称赞了维尼修斯等球员:“我们为他、为罗德里戈、为莫德里奇感到高兴,必须坚持下去,因为我们处在不错的状态中,必须沿着这条路走下去。”

约维奇本场比赛表现不佳,齐达内表示:“我没感觉他迷失了。他踢了一场好比赛,但他上场时间确实有点少,球员要有好状态就必须多上场。他必须继续像现在这么努力,因为问题是我的,不是他的。必须要努力,在获得上场机会时做出反应。他对比赛满意,要看看能不能获得更多上场时间,球队需要他,这是事实。”

伤愈的贝尔本场比赛没获得1分钟上场时间,齐达内也拒绝做出解释:“必须要做3次换人,我选择了别的球员,仅此而已。”

对于欧冠中可能遇到的对手,齐达内表示:“我们什么也不能做,只能看看会抽到什么对手。”

对于接下去客场对瓦伦西亚和巴萨的比赛,齐达内表示:“我没有担心,我们可以以好的状态迎接接下去的3场比赛,现在我们必须要休息,享受这场胜利。”

(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