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皇马最尴尬之人又迷失!他这赛季能进5球就不错了

新浪体育

关注

“约维奇找不到球网”,在皇马对比利时布鲁日的比赛之后,西班牙《马卡报》打出了这样的标题。这场比赛,约维奇获得了难得的首发机会,他与罗德里戈和维尼修斯这两位年轻球员在锋线上搭档。然而两位更年轻的巴西前锋均取得进球,约维奇却依然迷失,在场上毫无作为。

皇马在欧冠客场作客比利时布鲁日之前,已经确定以小组第二出线,而且球队即将迎来对瓦伦西亚和巴萨的硬仗,齐达内为此给了约维奇首发的机会。这也是约维奇11月2日以来首次代表皇马出场,此前他319分钟只进1球,对手是莱万特。

本赛季,约维奇是皇马出场时间最少的球员之一,在队内排第21位,6000万先生算上本场比赛只首发了4次,这也是他在联赛输给马洛卡的比赛后首次首发。不过,在锋线上两位年轻队友取得进球的同时,约维奇却没找到进球。

《马卡报》表示,看到目前的情况,约维奇恐怕会更想念在法兰克福的快乐,上个赛季他在法兰克福打入了27球。而两位来自巴西的队友不费吹灰之力取得进球,也无助于他增强信心。约维奇上赛季在德甲大放异彩,皇马引进他,以为引进了未来的乌戈-桑切斯、桑迪亚纳,俱乐部也希望他在未来能接班本泽马,然而如今本泽马状态正佳,约维奇毫无机会。

在场上,约维奇的背身拿球发挥了一些作用,维尼修斯的进球来自于约维奇禁区内的头球摆渡。但他显得很静态,也远离对方球门。上半场,维尼修斯反击中传球,约维奇禁区左侧劲射被米尼奥莱扑高出横梁。比赛进行到第77分钟,齐达内用本泽马换下了约维奇,约维奇无声无息地下场,未能带走一个进球。

《每日体育报》只给了约维奇全队最低的3分,评语表示:“这位塞尔维亚前锋没有消息。上半场错失一次机会,然后在场上显得脱节。他需要提高很多,来证明皇马为他支付6000万欧元是合理的。一次头球摆渡帮助球队将比分改写为2-1是全部贡献,这太少了。”

在《马卡报》赛后的球迷投票中,约维奇得票倒数第二,评语指出:“上半场他有过一次得分良机,但被对方门将扑出。然后就没有表现了,最后被本泽马换下。”

《马卡报》评论说,今年夏天的时候,大家还期待约维奇能给皇马带来20个进球;到了秋天,就只期待他能打进10个进球了;而现在,如果他能进5个球大家就满意了。

约维奇在球场上与球队脱节,唯一有利的或许就是他的年龄,21岁的他配得上获得更多耐心。然而每年的6月,皇马都会有一批球员到“保质期”,足球不像别的,接班人可以等待很久。之前皇马买科瓦契奇是为了接班莫德里奇,但等了几年等不到机会,科瓦契奇自己走了。足球世界是急躁的,球员没有耐心,球迷更加没有耐心。

(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