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齐达内:不担心连战瓦伦西亚和巴萨 现在状态很好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12月12日讯 在欧冠小组赛末轮的一场比赛中,皇家马德里客场3-1力克布鲁日,赛后,皇马主帅齐达内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他谈到了关于本场比赛的一些话题。

——本场比赛

我认为我们在对手的施压下遇到了困难,我们有10-15分钟的艰难时刻,直到球队适应了对手的踢法。

——卡塞米罗首发

比赛已经结束了,就是这样,他踢了比赛,我们再看看接下来的比赛吧。

——维尼修斯

我们为他的表现感到高兴,同时也为罗德里戈和莫德里奇的表现高兴,应该继续下去,因为我们处于一个很棒的状态中、一个很高的水平上,应该在这条路上继续走下去。

——连战瓦伦西亚和巴萨

我不担心,我们在迎来接下来的三场比赛时状态很好,这将是三场精彩和艰难的比赛。我们赶上了不错的状态,现在应该休息并且享受本场胜利。

——欧冠1/8决赛抽签

我们对此什么也做不了,我们会看看抽签,就这样。

——贝尔没出场

我们有3个换人名额,我选择了其他人,没有别的可说的了。

——本场胜利

我们配得上取胜,我们得到的机会不多,但球队表现得非常有效率,对手在开局阶段同样踢得很好,但下半场我们的表现更好,我认为这场胜利我们实至名归。

——约维奇

他没有感到迷失,他踢了一场出色的比赛,但说实话他本赛季踢得不多,而一个球员为了保持好状态应该多出场,他应该继续努力,就像他现在所做的那样,因为问题是我的而不是他的。他需要在轮到他出场的时候好好表现,他今天对于比赛很高兴,看看他能否踢得更多吧,因为球队需要他。

——阿什拉夫的未来

我们未来会谈这些,看看会和他发生些什么,但现在我们对他的处境很满意,因为他为他的球队进了很多球。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