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意外!贝尔又全场坐冷板凳 齐达内真弃用他了?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全世界都在等待贝尔在对布鲁日的比赛中登场,然而这位威尔士球星没有上场踢1分钟。”西班牙《马卡报》在皇马客场对布鲁日的比赛后写道。

赛前贝尔已经完全痊愈,他也没有问题地参加了最后的训练,完成了全部项目。然而齐达内做出了一个令人惊讶的决定,那就是让贝尔全场坐冷板凳。事实上此前对西班牙人的比赛贝尔就已经可以上场,当时皇马教练组决定让他推迟复出,以免他旧伤复发。贝尔是在对阿拉维斯的比赛中受伤的,左腿肱骨二头肌有水肿。

对布鲁日的比赛后,齐达内谈到贝尔没有上场的问题时表示:“必须要做3次换人,但我选择了其他球员。”很显然,齐达内表示不用贝尔仅仅是技术原因。现实就是贝尔仍然没有进入皇马整体的节奏中。10月5日以来,他只在一场比赛中首发过,那就是对阿拉维斯的比赛,而且那场比赛后他又因伤不得不进入停顿状态。

最近2个月,贝尔在皇马只参加了112分钟的比赛,他在国家队的上场时间远多于俱乐部。皇马即将迎来客场对瓦伦西亚和巴萨的比赛,球迷像等待甘霖一般等待贝尔。但如果齐达内用他,他会做出什么样的反应还是未知数,因为他这个阶段上场时间确实有点少。

《马卡报》认为,在看到对布鲁日的比赛齐达内弃用贝尔的一幕后,也不能排除在接下去的比赛中齐祖用罗德里戈或维尼修斯搭档本泽马的可能。从球员资格来说,应该是贝尔在锋线上与本泽马搭档,但齐达内在对布鲁日比赛中的决定让所有人感到惊讶。事实上贝尔本人也感到意外,在走下球队大巴时,他的脸色很难看,一点也不友好。

(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