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曝姆巴佩跟巴黎关系紧张 他不肯续约 皇马在等待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姆巴佩拉紧了绳索!”西班牙《马卡报》在最新的一篇报道中披露,姆巴佩现在和大巴黎俱乐部以及主教练图赫尔关系紧张,他没有给出任何想续约的意思,不过大巴黎方面坚持表示,不会接受其他俱乐部对他的报价。

姆巴佩是欧洲最炙手可热的球星,几乎所有的豪门都在关注这位未来的巨星,其中自然也有皇马。姆巴佩与大巴黎的合同2022年到期,但他现在没给出一点想续约的意思。这也让皇马这样的豪门看到了在不久的将来挖走姆巴佩的希望。

明年夏天要想挖姆巴佩是很困难的,因为卡塔尔方面不会跟任何俱乐部去谈姆巴佩的转会。但到2021年情况就不一样了,届时姆巴佩与大巴黎的合同只剩下一年,主动权掌握在他自己手里。

此外,姆巴佩与主教练图赫尔以及俱乐部关系紧张,这可能会加速他的离去。最近2场比赛,姆巴佩在被换下场后,都对图赫尔表示了不满。而姆巴佩也对俱乐部不满,认为主教练有这种举动,证明自己在俱乐部没有获得应有的地位。而与内马尔平起平坐,是他愿意留在大巴黎的条件之一。

大巴黎现在很难掌控姆巴佩的雄心,他想要成为世界上最好的球员。姆巴佩的团队认为,如果他转会皇马,那赢得金球奖会容易很多。20岁的姆巴佩在本届金球奖评选中排名第六,已经非常接近那些成名巨星。但要想获得金球奖,他还需要更大的舞台,大巴黎很难满足他。

姆巴佩的未来也与大巴黎在欧冠上的前景挂钩,他希望球队能在欧冠中走得更远,只有这样才有利于自己拿金球奖。如果大巴黎在欧冠上还是无法突破,那姆巴佩离去之心将不可更改。(塞尔吉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