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齐达内:冬窗可能发生一切 皇马有最好医疗团队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12月6日讯 在本轮西甲联赛的一场比赛中,皇家马德里将在主场迎战西班牙人,赛前,皇马主帅齐达内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他谈到了关于本场比赛的一些话题。

——本场比赛

不能有半点放松,我们将会迎来一个希望踢好比赛的对手,我们同样想要踢出一场出色的比赛,我们会去努力在球场上发挥出最佳水平。

——阿扎尔

球员受伤始终都是一件糟糕的事情,他不开心,但这(受伤)已经是现实,我希望他能够尽快回到球队中,虽然他的伤情比之前预计的要更严重。对于马塞洛和加雷斯(贝尔)也是一样,阿扎尔的缺席是一个重要的损失,但应该继续面对。

——贝尔的伤病

他在与阿拉维斯的比赛中出现了问题,在几天的休息后,依然受到了困扰,他现在无法参加球队的日常训练。

——贝尔和高尔夫

我是作为一个主教练去回答这个问题的,我不会去阻止加雷斯或者其他人去做任何事情,球员们都是成年人了,他们知道自己应该做些什么。

——皇马队内出现多起球员受伤,球员本人是否对此有责任

我不知道球员们是否能够做得更多,不仅仅是训练对他们来说很重要,吃的好以及恢复对于他们来说同样重要。我认为球员们做到了,而皇马拥有最好的医疗团队之一。当出现球员受伤的情况时,球员们和医生们都备受煎熬,这是所有人的难题,球员们应该知道他们身边的(条件设施)都是最好的。

——给自己打几分

我不会给自己打任何分,我在这里和我的球员们感到快乐,每一天对我来说都是开心的,虽然事情有时候会很困难。对我来说这是一个礼物,永远都不会改变。

——卡塞米罗身背4张黄牌

我们什么都做不了,如果他再吃一张黄牌,那么他就将停赛,我希望他到赛季结束时都不会再吃黄牌,但这不太可能发生。

——球队阵型

对我来说阵型并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士气,我不喜欢始终做同样的事情,因为对手都会研究你,我们会对阵型进行分析,面对西班牙人我们可能会有点和其它比赛不一样的东西。

——维尼修斯机会不多

这是所有球员都在一起的时刻,他明天会和我们在一起,你们会看到比赛大名单,这是维尼修斯的时刻,也是所有人的时刻,所有人都应该准备好。

——西甲联赛

我对于与西班牙人交手很期待,我非常喜欢西甲联赛。

——西班牙人排名倒数第二

他们不应该排在现在的位置上,如果你对他们放松警惕,那么他们就会给你制造麻烦。

——冬季转会窗

冬季转会窗可能会发生一切事情,当转会窗到来的时候我们会看看,但现在我会和自己的球员们在一起。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