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马丁内斯:不用担心阿扎尔伤病 皇马应对得当

新浪体育

关注

近日,比利时主帅罗伯特-马丁内斯接受采访时表示,他认为皇马球迷不需要担心阿扎尔的伤势。阿扎尔将因为脚踝伤势无缘国家德比。

马丁内斯说:“这是一次受伤的过程。与巴黎圣日耳曼的比赛,他遭遇了一次打击,现在我们发现他将比预计缺席更久。这没什么可以去担心的,你希望像阿扎尔这样的球员能够100%健康,现在他在这支球队证明了自己,他踢得十分出色。他处在非常棒的身体条件,他会很快回归。你不希望失去像阿扎尔这样的球员,但一支球队总会面临伤病、禁赛……皇马对此应对得当。”

阿扎尔赛季初表现低迷,遭受了一些批评,马丁内斯说:“我认为这很正常。阿扎尔处在职业生涯最棒的时刻,他能应付如此高的要求。他清楚皇马的要求是非常高的,他也做好准备,迎接任何批评。”

关于库尔图瓦,马丁内斯说:“库尔图瓦的处境十分清楚,他曾是世界杯最佳门将,当你换了一支球队,这需要一段适应期。本赛季他遭遇了一次艰难的开局,但他在国家队依然发挥出色。与加拉塔萨雷的比赛,我目睹了库尔图瓦的发挥,他准备好成为皇马的优秀门将。”(亚瑟)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