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阿斯:贝尔与皇马关系改善 主动争取战国家德比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12月6日讯 据西班牙《阿斯报》报道,贝尔与皇马的关系近日得到了改善,尽管他左腿肌肉有伤,贝尔仍然与齐达内沟通,主动争取可以参加12月18日国家德比第一回合的比赛。

从今年夏天开始,贝尔与俱乐部的关系一直非常微妙,威尔士人对齐达内10月份没有让他参加欧冠皇马和布鲁日的比赛感到愤怒,因为对于贝尔来说,参加欧冠以及皇马在西甲对阵巴萨、马竞等强队的比赛来向公众展示自己是非常重要的。

在上周贝尔和齐达内进行了私下交谈,表明了自己不愿缺席国家德比的态度。齐达内劝贝尔尽快从使用“威尔士高尔夫皇马,就是这个顺序”旗帜庆祝事件的阴影中走出来,另外齐达内告诉贝尔只要他努力训练,保持良好状态,就可以出战18号的国家德比(因为阿扎尔的受伤增加了贝尔出场的机会,在国家德比这样的重要场合,齐达内对皇马前场边路球员的选择,贝尔的顺位依然在罗德里戈和维尼修斯之前)。

另外贝尔出席了本周三皇马球员的“圣诞月”晚宴,这被认为是他尝试“重新融入”的一个举动,因为之前的几年贝尔都没有出席过该项团建活动。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