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马丁内斯:阿扎尔被批正常 皇马的要求总是最高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12月6日讯 据《马卡报》报道,近日比利时国家队主教练马丁内斯接受了采访,其中他谈到了因为受伤而缺席国家德比的阿扎尔。

阿扎尔的受伤

“在对阵巴黎的比赛中,他遇到了些不幸的事。现在我们发现他的恢复时间要比预期的要长,不过不用担心。像阿扎尔这样的球员,你总是希望他能够恢复到百分百的状态。现在他在皇马待的越来越舒服了,并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他是一个身体情况很好的球员,我相信他很快就会回来了。”

受伤频繁

“任何球队都不想失去像他这个级别的球员,但球队总需要面对各种各样的伤病,我相信皇马为此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对阿扎尔的批评

“这很正常。阿扎尔正处在他职业生涯的巅峰期,人们需要他拿出好的水平。当阿扎尔对加盟皇马很高兴时,他也知道在皇马效力的要求是最高的,他已经做好准备接受任何批评了。”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