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马丁内斯:阿扎尔该拿金球奖 足球界的乔丹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12月6日讯 比利时主教练马丁内斯参加了塞尔电台举行节目El Larguero,谈到了皇马球星阿扎尔。

“我觉得阿扎尔能拿金球奖,他的水平配得上这个奖项。在里尔、切尔西的经历已经证明了阿扎尔的优秀,他就是足球界的迈克尔-乔丹。”(He is a last-pass player, a Michael Jordan。 Hazard is the Michael Jordan of football)

此前,阿扎尔在对阵巴黎的比赛中受伤,比利时人将错过12月18日的国家德比。对此,马丁内斯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在对阵巴黎的比赛中,他遇到了些不幸的事。现在我们发现他的恢复时间要比预期的要长,不过不用担心。像阿扎尔这样的球员,你总是希望他能够恢复到百分百的状态。

“现在他在皇马待的越来越舒服了,并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他是一个身体状况很好的球员,我相信他很快就会回来了。”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