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皇马太惨了!新赛季遭遇26次伤病 16人中招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皇马这赛季的开局虽然成绩不错,但球队饱受伤病困扰。据西班牙《阿斯报》统计,本赛季皇马已经有16位球员,共26人次受伤(《马卡报》统计是29人次),养伤日期相加,已经达到了535天。

从7月10日球队开始新赛季集训的日子开始算,这赛季只进行了5个月,然而球队已有26人次的伤病,16位球员受伤病影响,只有阿雷奥拉、卡瓦哈尔、米利唐、拉莫斯、瓦拉内、奥德里奥索拉、卡塞米罗、本泽马、马里亚诺和维尼修斯没有受到大伤病影响。

球员缺阵的日期相加达到了535天,超过了一年。最糟糕的是阿森西奥,他在季前赛第二场比赛中就受伤,而且是十字韧带和半月板都重伤,到目前为止他已经养伤136天。

纳乔和卜拉欣的情况也不好。纳乔的伤病是皇马本赛季第二重的伤病,他也是膝部韧带受伤,已经缺阵54天,上周才开始恢复训练。卜拉欣则已经两次受伤,养伤54天,他也是皇马本赛季第一位受伤的球员。

受伤次数最多的则是马塞洛,巴西老将已经4次受伤,尽管每次的养伤期都不长,最长也不过11天。此外,J罗3次受伤,养伤44天。门迪养伤45天,阿扎尔34天,贝尔31天,莫德里奇20天。伊斯科27天,罗德里戈21天,巴斯克斯15天,克罗斯12天,巴尔韦德7天,约维奇7天,库尔图瓦3天。

齐达内遭遇的最困难时刻是在赛季初,在15天的时间里有5位球员肌肉受伤,他们是罗德里戈、阿扎尔、卜拉欣、J罗和伊斯科,另外阿森西奥也遭受膝部重伤。现在,齐达内手下又有6名球员养伤,除了阿森西奥,还有J罗、巴斯克斯、阿扎尔、贝尔和马塞洛。

就在周四,皇马俱乐部官方网站披露,马塞洛左腿比目鱼肌受伤,能否参加国家德比存在疑问,而阿扎尔右脚脚踝受伤,肯定将缺席西班牙国家德比。

相比之下,马竞同期只有8名球员,12人次受伤,巴萨是15名球员,22人次受伤。好在皇马本赛季的板凳厚度足够深,齐达内现在还有20名球员可以用,而且要确定大名单还必须要弃用2人。(塞尔吉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