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皇马挖姆巴佩有戏!巴黎开价:拿这妖星+钱来换

新浪体育

关注

“维尼修斯+欧元换姆巴佩”,周四的西班牙《阿斯报》在封面打出了这样的标题,按照该报的说法,大巴黎方面要求皇马在谈判时将维尼修斯列入交换计划中。之所以这样,是因为大巴黎俱乐部的体育主管莱昂纳多,视维尼修斯为未来的世界级巨星。

梅西获得了2019年的金球奖,阿根廷人的地位现在无人能撼动,那未来呢?很多人都相信,姆巴佩将是未来金球奖的最热门竞争者。20岁的姆巴佩在本届金球奖评选中排名第六,已经非常接近那些成名巨星。

很久以来,姆巴佩都是皇马的梦想,是皇马的一号目标。齐达内也多次公开表示过这一点。皇马正密切关注他的续约事宜,如果他不与大巴黎续约,那皇马引进他会容易很多。值得一提的是,姆巴佩也对皇马很有好感,在金球奖颁奖典礼上就显示了这一点。姆巴佩还与维尼修斯合影,并写下了“跟我的朋友一起”的句子,维尼修斯则称姆巴佩为“巨星”。

大巴黎肯定不会轻易放姆巴佩离开,他们正在与姆巴佩团队谈续约,不过姆巴佩并没有接受大巴黎的续约条件。而据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报道,姆巴佩的团队认为,如果他转会皇马,那赢得金球奖会容易很多。

姆巴佩的团队正精心维护他的形象,包括接广告也是非常小心,只接了几个很适合他的大品牌。大巴黎想与姆巴佩续约,姆巴佩目前的合同到2022年结束,而2022年是卡塔尔世界杯举办的年份,他们与姆巴佩签约到这个日期有战略意义。不过在那之后,大巴黎还是希望姆巴佩能继续留下,为此,大巴黎愿意给姆巴佩足球世界第二高的年薪,仅次于梅西。

但姆巴佩希望能获得更高的地位。姆巴佩的团队知道皇马和弗洛伦蒂诺的影响力,去年虽然法国拿到了世界杯冠军,但拿到金球奖的却是莫德里奇。姆巴佩的团队相信,如果球员加盟皇马,那获得金球奖会容易很多,这不是说皇马能操纵金球奖,而是说皇马影响力更大,能对投票者产生更大影响。尤文图斯球员以及高层指责皇马不让C罗得奖,更是验证了姆巴佩团队的猜想。

在全球影响力方面,皇马大大超过大巴黎,大巴黎能开出更好的经济条件,但到皇马拿金球奖更容易的想法,诱惑着姆巴佩。

值得一提的是,大巴黎对维尼修斯感兴趣,按照《阿斯报》的说法,大巴黎已经表示,如果要谈判,必须要将维尼修斯列入交换计划。维尼修斯现在并不受齐达内的信任,但皇马高层相信维尼修斯的水准,认为他未来能成为巨星。有关姆巴佩的转会,各家媒体存在不同的说法,而未来肯定也会出现更多的章节。(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