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意媒尤文炮轰皇马:耍阴招!偷了C罗去年的金球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据西班牙《阿斯报》报道,梅西获得今年的金球奖,C罗未能得奖,皇马与今年的金球奖关系不大,然而他们却躺枪了:尤文图斯俱乐部的代表和意大利媒体都炮轰了皇马,认为是导致皇马了C罗不能得奖。

《米兰体育报》将C罗放在了报纸封面,并打出了“星际战争:尤文图斯对皇马的攻击”的大标题。意大利媒体刊登了基耶利尼谈金球奖的话题,这位尤文图斯球员炮轰了皇马,认为是皇马不想让C罗拿金球奖,因为C罗已经离开了皇马。

去年是莫德里奇拿到了金球奖,不过基耶利尼认为,拿到过世界杯冠军的球员,比如博格巴或者格列兹曼更配得上拿金球奖,他将去年的金球奖评选形容为“真正的盗窃”。

而尤文图斯俱乐部体育主管帕拉蒂奇表示,C罗配得上金球奖,他还确认了C罗将留在尤文图斯。《阿斯报》认为,帕拉蒂奇的话,加上基耶利尼、德里赫特、C罗姐姐以及其他一些对此发表的观点,足以推断出一个事实,那就是围绕C罗,存在俱乐部之间的战争。

《米兰体育报》对比了最近5年皇马和尤文图斯的夺冠数量以及在转会市场上的投入,并指出弗洛伦蒂诺对C罗的离开感到心痛,皇马不知道怎么样填补C罗留下的空缺,而皇马一些球星的缺陷也因C罗离去而暴露。C罗的7号球衣一度给马里亚诺,而后者在齐达内的阵容中没有任何地位。

不过西班牙《马卡报》认为,是皇马让梅西获得了喘息空间,只有皇马球员才能压制梅西。利物浦夺得欧冠和皇马夺得欧冠是不一样的,正因为如此,现在梅西重新拿到了金球奖,而之前他曾连续3年无缘奖杯,那3年,正是皇马连续夺得欧冠奖杯的阶段。

《世界体育报》则指出,C罗无法竞争金球奖,可能与尤文图斯的低关注度有关。“金球奖的投票结果显而易见,除了球员的位置之外,在英超联赛以及西甲巴萨这样的球队踢球,将会得到更高的关注度,这些球队在世界上得到的关注度最高,C罗被尤文的低关注度给害了。”(塞尔吉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