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巴萨官方夸赞魔笛为梅西颁奖:真正的绅士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今年的金球奖增加了一个新的细节,那就是由上一届金球奖得主将奖杯颁发给新一届得主。莫德里奇是2018年金球奖得主,西班牙《马卡报》表示,他将奖杯送到梅西手上制造了一张珍贵的照片,那就是皇马和巴萨这两大死敌的球员,这一刻放弃了敌对性,因为足球而和谐地联系在一起。

在颁奖典礼之后,莫德里奇在社交网站上放上了自己给梅西颁奖的画面,并写了一段话,表示了对梅西的尊重,“体育和足球不仅仅关系到胜利,还事关对队友和对手的尊重。”

而对于C罗缺席金球奖颁奖典礼的事情,莫德里奇表示:“你们给我的第一个问题就带来争议。我来说说自己的情况,我对能来这里感到满意。足球是相互尊重,哪怕不能得奖,为了尊重也必须来这里,因为这是在庆祝足球本身。正因为如此我来到了这里,为了庆祝足球,为了表示尊重,足球就是这样,非常简单。”

对于莫德里奇表现出的对梅西的尊重,巴萨俱乐部也心存感激,巴萨官方转发了莫德里奇的那段话,并写道:“真正的绅士。”巴萨同时还艾特了莫德里奇,同时将这个话题列入“公平竞赛”的主题中。(塞尔吉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