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05年以来首次 金球奖前十无皇马球员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12月3日讯 2019年对于皇马来说不是特别顺利,球队在上赛季欧冠联赛1/8决赛中被阿贾克斯淘汰出局,国王杯在半决赛倒在了死敌巴萨脚下,而在上赛季的西甲联赛最终排名中位列巴萨和马竞之后排在第三。

而在今天凌晨公布的金球奖获奖球员排名中,前十名的球员中没有一名是皇马球员,这也是2005年到现在第一次出现这样的情况。

2019年金球奖30人名单中仅有两名皇马球员,本泽马位列第26位,有六个月的俱乐部表现算在切尔西的阿扎尔排名第13位。瓦拉内、库尔图瓦、贝尔、拉莫斯、马塞洛和伊斯科这些名字在去年的金球奖评选中均在30人名单之中,但今年均未能入选。

在2005年的金球奖评选中,没有一名皇马球员排名前十,只有齐达内排在第18的位置上。这是时隔14年之后,第一次出现了同样的情况。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