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加泰抨击裁判照顾皇马:哪怕是VAR也无法阻止了

新浪体育

关注

“哪怕VAR也无法阻止裁判照顾皇马”,在皇马2比2与大巴黎战平后,加泰罗尼亚的《每日体育报》打出了这样的标题,该报表示,这场比赛中,原本库尔图瓦要被红牌罚下,但在VAR的要求下,主裁判更改了判罚,裁判们认为之前大巴黎球员对马塞洛有一个犯规,因此取消了红牌。

“没有谁能奈何皇马,不管是VAR还是VOR,还是未来会发明的任何玩意都不行。”《每日体育报》讽刺道,“白衣军团依然受到裁判照顾,裁判们不惜代价要照顾皇马。”

该报表示,最新的例子就发生在皇马对大巴黎的比赛中。上半场最后一分钟,伊卡尔迪带球冲向皇马禁区,库尔图瓦出击,他放倒了阿根廷球星。库尔图瓦的犯规非常明显,主裁判阿图尔·迪亚斯向库尔图瓦出示红牌,要将其罚下场。然而在经过VAR回看后,主裁判认定之前盖耶对马塞洛犯规在先,取消了库尔图瓦的红牌。

《每日体育报》表示,如果大巴黎获得罚点球的机会,那他们可以在中场休息前扳平比分。VAR室的裁判们回看画面,终于找到了一个可以用来让皇马避免受伤害的画面。那就是在大巴黎发动反击之前,盖耶在中场对马塞洛有一个犯规。当时盖耶在背后将马塞洛推倒。

《每日体育报》描述道,葡萄牙裁判没有一秒钟的考虑,他松了一口气,指了指中场,示意大巴黎球员犯规在先,为此取消了点球,饶恕了库尔图瓦的红牌。这令人无法置信。

西班牙《马卡报》也表示,裁判的这次判罚引发了争议,但对于当时裁判有没有打算判罚皇马一个点球,并不是很清楚。

而前巴萨球员法布雷加斯很快做出了评论,他表示:“让我们忘记身上的色彩1秒钟。这么轻轻的一碰怎么能吹罚犯规?如果第一时间吹罚,那是可以理解的,但先看看回放,然后还认为这是犯规……这不是犯规,不是。”

对于裁判给库尔图瓦的红牌,法布雷加斯也不认同,“对于库尔图瓦的红牌,我认为最多只应出示黄牌。天呢……”

而前巴萨高管托尼·弗雷克萨也在社交网站上讽刺道:“习以为常3.0版本。”

而对于裁判的判罚,赛后《马卡报》民意调查显示,44%的球迷认为裁判判罚准确,但也有32%的球迷认为库尔图瓦应该被红牌罚下,还有24%的球迷认为皇马该被判罚点球,但库尔图瓦只应吃黄牌。

(塞尔吉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