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皇马最被低估的一名球员 离开C罗的他竟这么强

新浪体育

关注

对本泽马来说,欧冠和西甲是一样的,这个法国人现在状态如日中天,几乎他碰到的每个皮球都会变成进球。对大巴黎的比赛,本泽马不仅仅再次为皇马打开罐头,还完成了精彩绝伦的梅开二度好戏。

比赛第16分钟,皇马球员在前场连续配合,卡瓦哈尔横传巴尔韦德,巴尔韦德横敲,伊斯科扫射击中门柱,本泽马跟进补射破门,皇马1比0领先巴黎,这是巴黎本赛季欧冠的第一个丢球。这也是本泽马本赛季第9次为球队首开记录。

第79分钟,本泽马又为皇马皇马扩大比分,马塞洛左路45度传中,本泽马头球攻门梅开二度。本赛季本泽马出场17次,已经打入了14球,其中西甲10球,欧冠4球,另外他在欧冠还有2次助攻,在西甲有4次助攻。也就是说,他直接参与了球队20个进球。

《马卡报》表示,本泽马每场比赛都证明,自己即便不是世界上最好的9号,也是当下最好的9号中锋之一。本泽马的得分能力曾备受质疑,然而现在他能将掉入禁区的皮球轻松地送入对方网窝。本泽马的进球数超过球队进球数的30%,这一次他还终结了纳瓦斯在欧冠上的不丢球纪录,此前他已经为大巴黎保持了376分钟球门不失。

本泽马进球后疯狂庆祝,而看台上3600名大巴黎球迷也现场感受到了本泽马对皇马的重要性,以及看台上皇马球迷对本泽马的态度。本泽马现在已经是皇马球迷心目中的偶像了。

最近4场比赛,本泽马3场比赛梅开二度,1场打入1球,4场共打入7球,而最近6场他也打入8球。状态实在火爆。在欧冠历史射手榜上,本泽马现在以64球排名第四,排在他身前的是C罗、梅西和劳尔,而本泽马距离劳尔只有7球。

赛后《马卡报》的球迷投票中,本泽马位列第二,仅次于表现非常出色的小将巴尔韦德。评语指出:“皇马没有找到本泽马……直到他为球队首开记录。队友将皮球踢到门柱上,本泽马面对纳瓦斯没有浪费机会。此前纳瓦斯还没有被谁攻破过球门。之后本泽马又打入一球,他属于另外的足球水准。”

《每日体育报》给了本泽马全队最高的8分,评语表示:“这位法国人再次发挥了决定性作用,开场不久就首开记录,而下半场完成梅开二度。”

法国国家队依然对本泽马关闭大门,不过这反而有利于本泽马集中精力为皇马踢球。本泽马被称为最被低估的射手,C罗离开后,他终于绽放自己的光芒。(塞尔吉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