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10胜3平!皇马欧冠主场从未输给过法国球队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11月25日讯 据《世界体育报》消息,皇马在欧冠主场中面对法国球队从未输球,他们欧冠主场对法国球队的战绩是10胜3平。

本轮皇马将在欧冠中迎战巴黎圣日耳曼,近期皇马转状态出色,各项赛事已经连续6场不败,只平了一场,这6场比赛皇马的表现都不错。

此外,皇马在欧冠主场中从未输给过法国球队,战绩是骄人的10胜3平。1956-57赛季,皇马首次在欧冠主场面对法国球队,他们3-0大胜尼斯。3年后两队再次相遇,皇马4-0大胜。

此后皇马在欧冠中(此前称为冠军杯)一度43年未遇到法国球队。2003到2011年期间,皇马在欧冠主场和马赛、摩纳哥、里昂和欧塞尔等队交手9次,这9场比赛法国球队都没有获胜。

巴黎过去两次做客皇马都输了。2015-16赛季,皇马在小组赛中1-0获胜,纳乔进球,2017-18赛季,皇马3-1获胜。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