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库娃:如贝尔不为皇马卖力 他比赛不会那样踢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11月25日讯 皇家马德里将在本轮欧冠小组赛中主场迎战巴黎圣日耳曼,赛前,皇马的比利时门将库尔图瓦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他谈到了关于本场比赛的一些话题。

——本场比赛

我认为应该从第一分钟开始就表现强势,这将是一场精彩的比赛,应该战斗到第95分钟。

——之前可能加盟巴黎圣日耳曼

我非常尊重巴黎圣日耳曼,当我还在切尔西效力的时候,他们曾经询问过我的情况,当时他们与我的经纪人进行过会谈,巴黎圣日耳曼是一个顶尖俱乐部,没人知道未来会发生的事,但我不认为我会在现在离开皇马,我在皇马过得非常开心。

——外界的批评声

我唯一能做的事情是拿出最好的表现去赢得球迷们的热爱,球迷的尊重要在场上赢得,而不是从话语中赢得。在与塞尔塔的比赛后所有人都说我做出了很棒的扑救,之后在联赛中我们也只丢了很少的球。作为守门员,你自己不能够失去信心,我想的是帮助球队,而不是想着外界在说些什么,主教练每天都在观察我的表现。

——巴黎圣日耳曼的前锋们

我在所有比赛中都用同样的方式工作,他们的所有前锋都很有水平,能够进很多球,但我们应该做好一切准备。

——贝尔在代表威尔士国家队比赛后的举旗事件

我们在这里是为了赢得比赛,过去的事情是发生在他的国家队中,我们希望他在训练中拼尽全力,皇马球迷们可以发表自己的观点,但我不是应该去评价这些的人。

——内马尔

世界上最好的一些球员始终保持着状态,内马尔水平出色,他将为我们设置一场艰难的比赛。

——皇马球迷对贝尔的嘘声

大家都听到了,但我们的精力集中在比赛中,我们不会去想着嘘声,我们知道可能会发生这些,但我的精力始终在比赛中,我们知道球迷们的批评是为了让我们达到100%的水平。

——为首回合输给巴黎报仇

这没有什么报仇(的概念),那场比赛也让我们得到了学习的机会,我们那场比赛踢得并不好,但球队在近期已经改进了很多,我不认为这是一场复仇(的比赛),而对手也是一支渴望赢得欧冠冠军的大球队。

——贝尔优先选择为威尔士卖力

我不认为这样,他爱他的国家是合情合理的事情,这不是一个问题,不管你之前在哪里踢球也都是一样的情况。我非常了解加雷斯(贝尔),他每天都付出100%的努力和投入,非常职业并把自己照顾地很好,上周六我们已经看到了他在出场后是如何踢球的,他差点打进了一个世界波,如果他不(为皇马)卖力的话,他那天是不会那样踢球的。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