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阿扎尔:我的进球数不可能超C罗 没人身价能超1亿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近日,阿扎尔接受《巴黎人报》采访时表示,他希望未来姆巴佩能够加盟皇马。

阿扎尔说:“如果我能把姆巴佩带来皇马……他会在未来几年成为世界上最棒的球员。如今有很多拥有巨大潜力的球员,但是如果姆巴佩继续这种表现,他会成为史上最棒的球员之一。20岁的时候,我已经跟里尔成为法甲的冠军,但就数据而言,我跟姆巴佩之间没啥可比性。我是一点点进步,而他在20岁已经处在了巅峰期。”

关于取代C罗这个话题,阿扎尔说:“当我出现在球场上,我不会往C罗方向考虑,也不会想自己必须比他出色。我的进球不可能超过C罗,这点很确定,但我会尽力带来我的贡献。事实上,当我刚加盟皇马的时候,我遇到了一些困难,第一场比赛的前2-3天,我受伤了,之后缺席了四周。这影响了我的备战。”

关于自己1亿欧的转会费,阿扎尔说:“现在的转会是疯狂的。一名球员的身价不会超过1亿欧元,但是转会市场如此,我不会考虑我的转会费。如果我的转会费500万,我也是同样的方式踢球。”

关于齐达内,阿扎尔说:“齐达内是我的偶像,是一名现象级的球员,过去四个月,我十分享受跟他一起合作。我希望我们一起赢得很多冠军,这就是为什么我来皇马。但他不再是我的偶像,他是我的教练,正如切尔西时期的萨里、孔蒂。这就是关于我的全部了。”

(亚瑟)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