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盘点在伯纳乌被嘘的皇马球星:C罗卡西在列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11月25日讯 在前日皇马主场迎战皇家社会的比赛中,替补登场的贝尔遭遇了来自伯纳乌球迷的嘘声。事实上,这已经不是皇马球迷第一次对自家球员发出嘘声了,《马卡报》也盘点了那些历史上被自家球迷嘘过的皇马球星。

1。迪-斯蒂法诺

1962年圣诞节,报纸上刊登了一条女式长袜的广告,图片中迪-斯蒂法诺身穿皇马球衣,但下半身却接上了一双穿着超短裙的女人的腿。这在当时引起了轩然大波,皇马球迷将其视为丑闻,并在主场比赛中对这名球星发出激烈的嘘声。最终,迪-斯蒂法诺只好提前终止了与广告商的合同。

2.C罗

在2016-17赛季,C罗在比赛中遭到了主场球迷的嘘声,他也在公开场合进行了抱怨,这使他与看台球迷的关系变得颇为紧张,时任主帅齐达内和一些名宿也对自己的弟子发出辩护。

3。卡西利亚斯

尽管身为皇马的传奇门将,卡西在自己白衣生涯末期也被球迷们表达过不满。在2014-2015赛季与瓦伦西亚的比赛中,他还被主场的嘘声所激怒,当时距离与尤文图斯的欧冠半决赛仅剩三天的时间。

除以上三人之外,在白衣军团的历史上,还有众多球员得到过这一待遇,比如华尼托、巴斯克斯、耶罗、本泽马、古蒂、卡卡等人。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