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贝尔体”风靡西班牙足球界 看看都写了啥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11月21日讯 在威尔士杀入2020年欧洲杯决赛圈后,贝尔和队友们举起了印有“威尔士、高尔夫、皇马”的威尔士旗帜,引发了很大的争议,不过这也迅速风靡了西班牙足球界,出现了很多“贝尔体”的标语。

瓦伦西亚俱乐部在自己的官方推特上发了一张图片,有一面印有瓦伦西亚队徽的旗帜,上面写着“瓦伦西亚俱乐部、海鲜饭、法雅节(后两者是瓦伦西亚市的招牌)”。

西乙的富恩拉布拉达俱乐部也发布了自己的“贝尔体”,他们在官方推特上发布了一面印有富恩拉布拉达队徽的旗帜,上面写着“富恩拉、骄傲、谦逊”。

最有意思的“贝尔体”由西丙的纳瓦尔卡尔内罗俱乐部写出,他们在自己的队旗上PS上了“贝尔体”,写的是“肉、鹰嘴豆、米饭”。

而贝蒂斯俱乐部则写了最简单的“贝尔体”,就是“贝蒂斯、贝蒂斯、贝蒂斯”。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