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曝皇马担心贝尔被球迷攻击 齐祖仍对他有所期待

新浪体育

关注

“贝尔陷入深坑!”周四的西班牙《阿斯报》在封面打出这样的标题,该报还将皇马的会徽PS成了深坑的模样。《阿斯报》表示,贝尔在威尔士晋级欧洲杯后拿着讽刺皇马的旗帜庆祝的画面,让皇马球迷失去了对他最后的耐心。不过齐达内和皇马仍对他有所期待,齐祖和皇马高层都担心,在周六对皇家社会的比赛中,贝尔会成为球迷的众矢之的。

有些球员的行为应该被遗忘,或者根本就不应该做,比如贝尔这一次的做法。前皇马巨星米贾托维奇就在专栏中表示,在贝尔心中,威尔士和高尔夫可能比皇马地位还高。对此威尔士球迷制作了一面旗帜来支持贝尔,上面写着:“威尔士,高尔夫,皇马,就是这个顺序。”在威尔士战胜匈牙利拿到欧洲杯门票后,球员们兴奋地庆祝,威尔士球员们拿着的正是写有这句话的旗帜,而引人注目的是,贝尔也在庆祝的行列之中。

西班牙媒体透露,贝尔的行为是皇马球迷和俱乐部高层非常不喜欢的,《马卡报》表示贝尔朝给他饭吃的碗里吐痰,这样的球员永远成不了传奇,而《阿斯报》记者隆塞罗表示,他给贝尔的旗帜就是“滚蛋,滚蛋,滚蛋”,贝尔不应该再获得1分钟的上场时间。不过,皇马高层并没有改变对贝尔的看法,他们依然认为贝尔“是球队最好的球员”,“他仍然可以为球队做出很多的贡献。”

事实上在此之前,贝尔就已经处于风口浪尖,球迷和媒体批评他在俱乐部养生,到国家队却拼命。不过皇马方面认为贝尔没有诈伤,因为俱乐部的检查表明,他的确有伤病,在去国家队报到之前,他的伤病痊愈了。

皇马依然将贝尔视为重要一员,没有人考虑过他在今冬离开的可能。一位高管表示:“我们不会白白送走他,不管怎么样都不会让他走。他还会发挥决定性作用。”

高层认为,贝尔与球队的紧张关系,更多是媒体的炒作,而不是真实的存在。齐达内依然要用他,虽然两人在一些时候的确缺少对话,但这个赛季齐达内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接近贝尔。

贝尔将回归训练,俱乐部不会处罚他,如果身体无恙,那周六对皇家社会他将获得机会。皇马现在唯一担心的就是球迷的反应,他们担心贝尔会成为伯纳乌球场的众矢之的。不过现在距离比赛开始还有几天,皇马还有时间来做一些工作,维护贝尔的形象,降低球迷对贝尔的敌意。

(塞尔吉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