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曝高层仍力挺贝尔:他是皇马阵中最棒的球员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虽然贝尔在庆祝威尔士胜利的时候,羞辱了皇马,这让皇马高层感到不满,同时也让皇马球迷感到愤怒,但他们依然对贝尔有着很高的评价。

据一名皇马高层表示,“他是我们阵中最棒的球员,他依然会给我们带来很多。”此前,贝尔成为西班牙媒体报道的焦点。他缺席皇马比赛,但是两次前往威尔士队效力。

《马卡报》指出,皇马依然认为贝尔是一名重要级的球员,排除他1月离队的可能。一名皇马内部人士透露,“我们不会将他卖掉,他会再次成为决定性球员。”

皇马认为,贝尔周围发生的一切, 更多是因为媒体产生,而不是他的正常生活。齐达内将会继续仰仗贝尔,评估他的健康,不过最近两人缺少对话。

贝尔将在周四返回皇马,不出意外的话,他能参加与皇家社会的比赛。更关键的是,皇马相信贝尔将会回到他的身体最佳状态,他依然是皇马的重要球员。(亚瑟)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