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贝尔又一次让齐达内头疼!弃用还是继续征召他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威尔士,高尔夫,皇马,就是这个顺序。”

贝尔高举这面助威旗帜庆祝的画面,引起了皇马球迷的愤怒,同样这也不会让齐达内感到开心。

今年夏天贝尔差点离队,但最终留在皇马,齐达内也接受了这个事实。而本赛季贝尔也是发挥出色,但自从皇马与布鲁日比赛之后,贝尔跟齐达内关系再次破裂。在那之后,贝尔对皇马的态度,已经引起部分球迷的反感,而提前离开球场,也遭到媒体的指责。

过去一个月,贝尔都没能为皇马效力,只是参加训练,但他却回到国家队,为威尔士征战,赢得欧洲杯正赛的资格。

毫无疑问,贝尔更热衷于为威尔士队效力,而威尔士球迷打出的标语:“威尔士,高尔夫,皇马,就是这个顺序。”他也是欣然接受。

按照计划,贝尔将在周四返回皇马训练基地,他将等待皇马是否给他纪律处罚,或者齐达内是否将他移除大名单。

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不希望1月卖掉贝尔,但是过去几周,他跟球迷的关系恶化,他可能改变他的想法。

就竞技层面而言,贝尔是皇马阵中最基本的球员之一,但他也为皇马更衣室,带来了不安因素。(亚瑟)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