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皇马大将:我14岁曾遭遇重伤 差点连球都不能踢了

新浪体育

关注

近日,皇马后卫费兰-门迪在接受采访时透露,自己在14岁时曾遭遇重伤,差点连球都踢不了了。

门迪表示:“能够加盟世界上最好的球队是我的一个梦想,这一辈子可没有特别多像这样的机会,当你遇到这样的机会时,你必须抓住。”

“亮相的那天,我看到我面前有这么多的人,我真的非常紧张。这是我第一次遇到这样的情况,站上伯纳乌球场草皮的那一刻,会永远留存在我记忆中。很高兴能够穿上皇马球衣,我会全力以赴。”

门迪还透露,自己在14岁时遭受一次重伤,差点就不能踢球了:“那次受伤是在我14岁时,差不多15岁的时候,左髋关节受伤,那时我被告知我的职业生涯结束了,再也不能踢球了。我也以为我永远不会实现我的梦想了。”

“我在医院里躺了两个月,两腿上都贴满了石膏,那时候我知道我必须从走路开始学起。然后我康复时间花费了4、5个月,我一个月后学会了走路,尽管我有点太强迫自己了,因为它一直疼了一到两年。”

(林登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