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背锅侠变身皇马最粗大腿!这5点让他成为最佳前锋

新浪体育

关注

在C罗离开之后,本泽马挑起了皇马进攻的大梁。尽管他之前的几年多被人们所诟病,但这两个赛季他毫无疑问是皇马表现最好的球星,如今的他变得更加全面和致命。

前不久阿扎尔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本泽马是世界上最好的前锋。《马卡报》也列出了本泽马身上的五大特质,这让他足以配得上世界最佳前锋的称号。

1、C罗之后的皇马最佳射手

C罗远走尤文让皇马的锋线实力被大大削弱,但本泽马的进球效率却是不降反升,上赛季他在各项赛事中打进了30粒进球,只有他在皇马的第2个赛季进球要更多。本赛季至今本泽马打进了11粒进球,在C罗离开之后,本泽马已经为皇马打进了41粒进球。

2、在禁区内更加致命

本泽马以往的比赛风格是帮助他身边的人拿出更好的发挥,而不是靠他一个人在禁区内去打开局面。但现在的本泽马却变得更加致命,正如他在11场西甲打入的9粒进球显示的那样。这让他在西甲射手榜上排名第1,领先打进8球的梅西。

3、他能让队友变得更好

一个射手必须自私,但本泽马却始终不是一个自私的人,相反他十分注重帮助身边的队友。阿扎尔在谈到本泽马时就表示:“他会让其他人变得更好。”本泽马的技术能力,他的动作和力量都会给他的对手带去困难。

4、他以在皇马射手榜榜上有名

本泽马已经在皇马征战了11个赛季,他的进球数也在稳步上升,逐渐成为了皇马历史最佳射手之一。目前本泽马在皇马打进了157粒进球,位列皇马队史射手榜第6位,距离身前的乌戈-桑切斯也只有7球的差距,非常有希望在本赛季跻身前五。

5、过硬的技术

可以说,本泽马拥有成为一名完美中锋的全部素质:他的速度、技术和终结能力都十分出色,31岁的他变得更加成熟,这让他阅读比赛的能力变得更强,并使他在禁区内更加有效率。对皇马来说,本泽马变成了一种奢侈品,而对他的对手来说,本泽马就像噩梦一般。

(林登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