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尴尬!贝尔回国家队又暴走 皇马真拿他没办法?

新浪体育

关注

欧预赛关键战,威尔士主场2-0战胜匈牙利,抢下一张欧洲杯的门票。队长贝尔在比赛当中表现出色,送出了一次精彩的助攻。他在国家队的表现与在皇马近期的情况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如今的这个局面也十分尴尬。

贝尔本场的助攻很精彩。第15分钟,贝尔在右路角旗杆附近拿球,随后他左脚向外一拔,直接送出了高质量的传中,拉姆塞在禁区内头球破门。这脚传中的方式很贝尔,质量也相当高。在赛后《Whoscored》的评分当中,贝尔得到了8.8分,仅次于梅开二度的拉姆塞,尤文中场获得了全场最高的9分。

第88分钟,当贝尔被换下场时,主场球迷爆发出山呼海啸般的欢呼声。这说明贝尔在威尔士球迷心目中,仍然是球队的头号偶像。在整个预选赛当中,贝尔的表现也不错,他打入了2球,助攻了1球。

在赛后庆祝时,贝尔还有个争议举动。他和队友们一起庆祝时,旗帜上写的是“威尔士,高尔夫,皇马,就是这个顺序”。这件事情的缘由是米贾托维奇在自己的专栏当中批评贝尔在皇马的训练比赛态度不好,在贝尔的心目当中顺序是威尔士、高尔夫与皇马。威尔士球迷专门为贝尔写了首歌,名为“威尔士、高尔夫、皇马。”贝尔似乎并不在乎,他表态称:“愿意听到球迷在球场内高歌,他们就是威尔士的第12人。”

的确,贝尔在威尔士国家队的表现更出色一些,投入程度也更高。这可能也与他个人的态度有关系。本赛季,贝尔在皇马仍然踢得很挣扎,总共为皇马出战了7场,他与球队的关系也非常微妙。皇马整个夏天都在兜售贝尔,但由于高额的薪水以及状态的下滑,在欧洲的主流联赛当中几乎无人问津,之前与中超的江苏苏宁传出过绯闻,但最终没有了下文。《马卡报》称,目前对贝尔感兴趣的只有中超球队了。

贝尔目前与皇马早已经貌合神离了,他与齐达内的关系也很紧张。贝尔说:“媒体总是谈论我,但说来说去,就只是一个结果,那就是皇马要卖掉我。”贝尔在皇马一副无所谓的样子,令齐达内与皇马真的很头疼。

贝尔与皇马的合同要到2022年才到期,他在皇马拿着1700万欧元的年薪。但他并不介意与皇马继续耗下去,他已经习惯了马德里的生活,他在那里有自己的农场,并且还可以经常去打高尔夫,从生活的角度来说他可以过得很滋润。皇马可能有些坐不住了,但如果有买家的话,皇马早把贝尔卖了。所以,贝尔这样的困境可能会继续下去,直到合同期结束。

(Cinderella)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