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欧预赛-贝尔助攻 拉姆塞2球 威尔士2-0逆势出线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1月20日03:45(英国当地时间19日19:45),2020欧洲杯预选赛第10比赛日E组一场焦点战在卡迪夫城球场展开争夺,威尔士主场2比0取胜匈牙利,拉姆塞梅开二度,贝尔助攻。威尔士积分反超匈牙利并力压斯洛伐克夺得小组第2出线。

威尔士必须取胜才能获得小组第二直接出线,而匈牙利此前2次客战威尔士1平1负未尝胜绩。乔-艾伦和拉姆塞回到首发,贝尔领衔出战。

拉姆塞传球,贝尔禁区右侧射上角被救下。威尔士第15分钟取得领先,贝尔右路传中,无人防守的拉姆塞小禁区边缘头球破门。而后贝尔传中,高中锋摩尔头球攻门偏出。亨尼西也接连扑出索博斯洛伊和萨拉伊在禁区内的射门。

威尔士第47分钟扩大比分,本-戴维斯左边路任意球传中,摩尔中路射门打偏,跟进的拉姆塞小禁区左侧射入上角,2-0。随后贝尔任意球直接射门稍稍高出。詹姆斯切入禁区左侧的射门偏出远角。拉姆塞禁区左侧低射被扑出。梅菲姆角球进攻中头球攻门偏出。

威尔士(4-2-3-1):1-亨尼西;14-罗伯茨,16-洛克耶,5-梅菲姆,4-本-戴维斯;7-乔-艾伦,18-莫雷尔(50',阿姆帕杜);11-贝尔(88',8-威尔逊),10-拉姆塞,20-詹姆斯;13-摩尔

(斯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