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皇马为续约他挨了不少骂 这一次终于尝到甜头了

新浪体育

关注

皇马上赛季的表现令人失望,球队多位球员表现不佳,其中就包括中场大将克罗斯。然而赛季结束后第二天,皇马做出的第一个决定是将罗斯的合同从2022年延长到2023年。这一做法引发了巨大争议,因为媒体和球迷一直在呼吁球队革新,但没想到俱乐部却先绑定了一位老球员。不过从现在的情况来看,皇马押宝克罗斯的策略获得了成功。

西班牙《马卡报》在最新的评论中指出,克罗斯是上赛季表现欠佳的球员之一,曾被媒体和球迷列入清洗名单,但他现在是齐达内复兴计划的重要成员。德国人在最近几个月的比赛中重新绽放光芒,成为了皇马不可或缺的主力球员之一。

“我已经在最高水平上踢了四年,但这赛季(2018-19赛季)比前几个赛季要差一些,不像你们所说的那么差,但比前几个赛季差。但能留在皇马我仍然很开心。”克洛斯在续约后如是表示。

克罗斯很快找回了自己的最佳水准。克洛斯上周六帮助德国队获得了2020年欧洲杯的参赛资格,这是他职业生涯中唯一一个没能赢得的奖杯。和诺伊尔一样,他是2014年世界杯上赢得冠军奖杯后,目前仍在勒夫的球队中保有一席之地的球员。

在勒夫手下,克罗斯不但出场次数最多(95场),而且进球也最多(17球)。

勒夫在谈到克罗斯时表示:“他永远是一个护身符,即使球队处于平庸状态时也是如此。他是极其重要的球员,是其他球员的榜样。”

这个赛季,除了卡里姆——西甲最佳射手,没有人比29岁的德国人有更好的开局。克罗斯打入了6球,其中在国家队3球,这是他在皇马的最佳进球开局。

如今的克罗斯既会助攻,也会进球。费德里科·巴尔韦德进入首发阵容让克洛斯有更多的自由发挥空间,可以更多地进入对方禁区。

数据并没有撒谎,本赛季没有一名皇马球员的传球完成率(93.3%)高于克罗斯,而且他还是本泽马之后球队射门次数第二多的球员。

“我钦佩他的冷静和他处理足球的方式。“小巴尔韦德表示,“他不会紧张。”

《马卡报》表示,克罗斯已经回来了,从进球和助攻来看,他已经恢复到了最佳状态。他是皇马的焦点人物,也是新德国队的领袖。克罗斯毫无疑问应该感谢齐达内,在他最遭受质疑的时候,皇马主帅仍然信任他,并让俱乐部与他续约。现在,齐达内笑了,勒夫也笑了。(塞尔吉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