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西媒:伤病史+高薪高龄 贝尔只剩中国一个选择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11月17日讯 据《阿斯报》的报道,贝尔在1月份仍有可能转会,他的下家只有中国可供选择。

自2013年贝尔来到皇马以来,关于他的各种新闻便层出不穷。上个月的不愉快让各方都感到疲倦,俱乐部已经在计划在1月份套现贝尔,而球员本人也有离队意愿。据《阿斯报》的了解,贝尔计划在明夏离队,如果皇马要让贝尔在冬季转会窗口离开,唯一可行的下家是在中国。

考虑到贝尔高达1700万欧元的年薪,以及他的伤病史(加盟以来只踢了51.81%的皇马比赛)和30岁的年龄,贝尔在不接受降薪转会的情形下,几乎不可能有欧洲豪门、美职联或卡塔尔的球队为其敞开大门。

目前,在没有具体报价的情况下,贝尔得到了一些中国俱乐部的关注。但皇马不会以一个草率的价格放走贝尔,中超联赛的引援具有调节费限制,关于贝尔的未来实则依然悬而未决。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