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西媒称中超成为贝尔唯一选择 他仍计划离开皇马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贝尔在皇马六年,经历了不少混乱状态,但情况没有比上个月更糟的了,最近球员和俱乐部似乎陷入到了一种冷战的状况中。自10月13日以来,贝尔既没有参加训练,也没有为皇马踢球,这让皇马的支持者感到困惑。

“贝尔和J罗没有受伤,但他们不能上场,”齐达内最近说,这让人感觉更加无法理解,而贝尔在周六威尔士对阵阿塞拜疆的比赛中首发,让舆论再次批评贝尔在俱乐部出工不出力,在国家队却竭尽全力。

据西班牙《阿斯报》透露,威尔士人仍然计划离开皇马,但意识到一月份转会非常困难,他正在寻找明年夏天离开的方案,而中超球队似乎是唯一的选择。

贝尔的高工资(1700万欧元税后年薪),糟糕的伤病记录(他在皇马正式比赛中只有51.81%的出场率)和30岁的年龄,都是制约他的未来的决定性因素。

这名威尔士球星也不愿意损失收入,正因为如此,按照《阿斯报》的说法,几乎可以肯定的是,他自己关闭了通往欧洲顶级俱乐部、美国职业大联盟等联赛的大门。此前他曾与上海申花联系在一起,但据《阿斯报》了解,上海申花否认了对这名球员的兴趣。

不管如何,贝尔都已经厌倦了面对同样的问题和批评,他觉得自己几乎已经到了不愿归队的地步。据报道,贝尔仍然对高层不满,因为今年夏天他转会中国的计划在最后一刻被皇马否决。

贝尔和齐达内的关系也在慢慢恶化,两人之间的问题可以追溯到这位法国教练第一次执教皇马时。在齐达内执教的第二阶段,贝尔更是只获得了43.79%的上场时间。

由于中超存在调节税,因此,让皇马俱乐部只收少许转会费或者干脆免费放行,仍然是贝尔的目标。(塞尔吉奥)

加载中...